锦年知几时

【evanstan】Evans夫夫的三天两夜(3)生贺小甜饼

卡米:

Evans夫夫的三天两夜(1)


Evans夫夫的三天两夜(2)


一点说明:



  1. 美队一期间一起去过迪士尼乐园那个梗似真似幻,网上没有实锤。


  2. 背后摸头杀的梗,大家应该都见过吧23333


  3. 2013年圣地亚哥漫展上Seb的牛仔裤



明天完结不了,还要有两更到三更这样子。




#7


“大家好,这里是观察类真人秀节目“三天两夜”的录制现场,我们本期节目的观察对象依然是明星情侣Chris Evans 和Sebastian Stan。今天来到我们节目现场的是——”Anthony故意停顿了一下,摄像机在没开灯的嘉宾席上扫过,提高音量,“今天来的是,美国队长,Chris Evans!”Anthony高举双手向观众席呼唤掌声。


在摇滚明星出场般的尖叫声中,聚光灯打在嘉宾席的Chris身上。


“大家好,我是Chris Evans。”Chris两根手指抵在额角,对着镜头敬了一个童子军礼。


“本期节目的特邀嘉宾是,Frank Grillo,欢迎kiki。”


“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节目,”Frank凑近话筒,满脸急于表达的迫切,“你们的第一集节目我看了两遍,太好看了。我没想到我居然有这个荣幸能成为第二集的嘉宾。感谢三天两夜的节目组,感谢Sebastian和Chris——”


Anthony遮住Frank的嘴,“kiki,今天节目的主咖是Chris,你的任务只是负责把你知道的他们俩私底下那些事儿全都告诉我们。”


“我一定会知无不言的!”Frank对着镜头表现出决心。


“天呢……”Chris抓着胡子露出一脸苦笑,“我以为换个男人来上节目能少讲点八卦,没想到Frank你居然一开场就打破了我对你的期待。”


Anthony拍了拍Chris垮下去的肩膀,“Chris,上集的节目播出之后很多观众都表示非常生气,节目组收到超多的反对意见,可以说我们节目面对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哦?”Chris换了个舒服的坐姿,翘起二郎腿,表示愿闻其详。


“观众要求禁止在夜晚关闭摄像头,要求节目组交出未播出版。在这里我得对电视机前的观众们说,观众老爷们,摄像头是Chris关的,而且节目组也没有私藏未播出视频。不过作为给观众的补偿和福利,我们收录了非常珍贵的镜头,下面请看vcr。”


//


影片从一片映进落地窗的阳光开始,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卧室的门被轻轻推开,床上的一堆被子中间两个人慵懒地抱在一起,从门口拍进去的视角,四条长腿放肆地交缠着。


//


“天啊,是Chris和Sebastian吗?”kiki张大了嘴,努力分辨床上的两个人哪个是Chris,哪个是Sebastian。


//


一边的人先动起来,挠了挠头发,睁开眼睛,Chris从床头抓起一件白色工字背心套在身上,对摄像机镜头做出一个“嘘”的手势。


Chris小心翼翼地关上卧室的门,来到客厅,推开窗子深呼吸做了几下伸展运动,然后拿出吸尘器开始打扫。


//


观众席上掀起此起彼伏的唿哨声。


“怎么样?美国队长穿着工字背心给地板吸尘,我们是一个多么有良心的节目组。”Anthony摊开黑色的手掌,一副把观众的喜爱照单全收的架势。


“Chris,你们家里都是你在做家务吗?”Frank问道。


“我和Sebastian一起做,有的时候他做有的时候我做,但是因为我比较洁癖,所以打扫的事情我做的更多一点。”Chris解释。


//


镜头一转,回到了卧室,Sebastian的一只手伸出了被子,在身边东摸摸西摸摸。摸了一会儿发现身边是空的,嘴角撇了下去,露出一脸沮丧。


过了一会儿,Sebastian慢慢爬了起来,嘟嘟囔囔地揉着眼睛,头上几撮毛支棱着,对着摄像机打了个哈欠。


//“


Seb每天早上起床都是这个样子吗?”Frank和Anthony交换了一下目光,很感兴趣地提问。


“等等,导播,暂停一下,这段拍摄经过我允许了吗?”Chris煞有介事地伸出手。


“哈哈哈哈哈,Chris你不要吓我们节目的摄像机了,上次采访你的那台摄像机回来之后就罢工了。”


Chris只好露出这次算了的笑容,揉了揉太阳穴,头疼地说,“Seb每天早上醒来的样子都很可爱,不过你们只能看到这一次,珍惜吧。”


//


Sebastian套上大号汗衫,迷迷糊糊地从卧室走出来,一路走进厨房。开放式厨房阳光充沛,穿着白背心的Chris正在料理台前准备三明治。Sebastian从背后扑过去把他抱住,闭着眼睛把脸抵在他的后背上磨蹭。


//


“出现了!传说中的背后拥抱杀!”Anthony敲了敲桌子,“我已经可以预感到此处扑天盖地的弹幕效果了。”


“Chris,原来你不光负责打扫,早饭也是你做啊?”Frank指着画面上甜蜜美好的两人,突然说出了破坏气氛的话。


 


#8


//


Chris和Sebastian坐在餐桌旁边吃早饭,边讨论今天的任务。


“Chris,这样会不会太无聊了,你有更有趣的主意吗?毕竟我们也要为节目效果考虑。”


“不,Seb,如果这是你想和我一起做的,那我很荣幸能够跟你一起完成这样的任务。”


“好吧。”Sebastian低着头在手机上用app订了机票。


节目组的画外音采访两人,“今天你们想去哪儿?”


Chris拿着牛奶向镜头望过来,“今天我们去纽约,布鲁克林。”


“三天两夜”第二天两人要一起完成的共同任务是游览纽约,重点是布鲁克林区。


“Sebastian长期居住在纽约?”镜头对着正在开车前往机场的Chris。


“是的,Seb住在曼哈顿。”Chris手扶着方向盘,不断晃动的镜头在后视镜和他结实的胳膊之间游移。


“那你们岂不是谈了很久的异地恋?”镜头转向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Sebastian。


“可以这么说,不过我们都是演员,大部分时间都在片场,即使在同一座城市也不能每天在一起。”Sebastian的脸扭过来,露出轮廓完美的侧脸。


“那么在你们异地恋的过程中发生过哪些有趣或者难忘的经历吗?”


“这就太多了。”Sebastian用大拇指抹了抹鼻子,“比如,经常会通电话讲到突然断掉,结果发现是手机电量耗尽自动关机了。”


“那Chris呢?你有什么关于异地恋的有趣的事想跟大家分享吗?”


“异地对我来说是个不得不忍受的事情,并没有什么有趣的地方。”在后视镜中Chris的眼睛向镜头瞟过一眼,双眉紧锁。


//


“所以你们第二天去了纽约?”Anthony提问。


“是的,我们第二夜是住在Seb的家里。”Chris解释道。


“在你们异地恋期间,你经常去纽约吗?”


“哈,我的飞行里程兑换出来可以环球旅行了。”Chris笑着说,然而语调里却带着浓浓的苦涩。


“异地始终是个大问题吧,原本演员的生活就不稳定,又是异地,两个人想要见一面很难吧?”Frank偏过头对Chris投过怜悯的一瞥。


“是啊,开始的时候一年到头见面的时间加起来只有30多天这样。”Chris的手在胸前比划着,压抑着涌上来的情绪,“这还要算上过路航班,或者在相近的片场拍戏,临时跑过来见上一面,只有两三个小时的时间。”


“哦,听起来还蛮辛苦的。”Anthony非常言不由衷地说。


Chris被他冷漠的语气惹火,一巴掌拍在他的肩膀上。他的黑人哥们高举双手表示投降,“嘿,哥们,我很感动,但我不是女人,如果Scarlett和Haley在这儿的话她们一定会拉着你的手陪你一起流泪。”


“那对你们来说一起拍戏就像蜜月一样了。”Frank是个感性的男人,不像Anthony那样损友,他被Chris艰难的恋爱经历感动了。


“是啊,回想我们一起拍美国队长三部曲,真像做梦一样。”Chris的手放在胸口上,种种复杂的情绪涌上心头,有甜蜜也有感伤,有痛苦的思念,也有相逢的狂喜,“所以我们常常觉得我们是被上帝眷顾的,如果我们拍的不是三部曲,如果美国队长后两部被砍了,那我们的命运都会被改变。”


“对,可能是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冥冥中成全了Chris Evans和Sebastian Stan。”Frank对他的话深表赞同。


Anthony突然偷笑起来,不停地拍着大腿,大家都停下聊天看着他。


“对不起,kiki刚才说的他们拍美国队长就像在度蜜月一样,让我想起来他们在片场时的那些事儿,那真是……”Anthony抚掌大笑不止,“还有,如果一起拍戏像度蜜月,那一起参加漫展又算什么?偷情?”


“嘿!”Chris皱着眉头伸手阻止自己的黑人朋友。


“偷情,哈~”Frank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一脸不吐不快的表情。


“不许说。”Chris连忙绕过Anthony试图阻止Frank。


“kiki,”Anthony用自己的身体挡住Chris的拳头,“我掩护你,快说。”


“上次Scarlett说她在美队二的片场撞见过Chris把Sebastian压在墙上亲吻,我撞见过比那更劲爆的!”


“什么时候?在哪里?”Anthony用为了节目牺牲自己的架势急迫地问。


“应该是2013年吧,圣地亚哥漫展,我的休息间在Sebastian隔壁,你知道那种休息间只有简易的隔音效果,他们大概以为我不在。嗯,那很火辣,他们非常有运动天赋,同时语言能力也很好,想象力也特别丰富。”


Chris双手捂住脸,耳朵烧得透明,热汗顺着鬓角流下来,终于他自暴自弃了,“那次漫展之前我们有两三个月没见面,大家都是男人,你们禁欲两三个月试试就知道存货多少了,我们只是先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然后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天啊Chris你不要害我,我们的节目是老少咸宜的尺度,后期把chris这段话哔掉。”







评论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