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知几时

离婚这件小事(盾冬 AU 傻白甜)

蓝色的理想国:

0.


史蒂夫罗杰斯是一名优秀的警官,他的小队刚破了一旦毒品大案,他的上司让他带小队的人出去轻松轻松。于是大家坐在酒吧里面,喝酒的喝酒,泡妞的泡妞,气氛甚好。但是罗杰斯队长本人可轻松不起来,三天前他家门口挂出的那块牌子简直如同芒刺在背让他坐立不安。


“ON SALE”


好吧,他决定暂时不要自欺欺人的称那个带花园的二层小楼是“自己家”。因为如果真的是,他下一秒就会跑去把那块碍眼的牌子拆掉。那现在是詹姆斯巴恩斯的家,如果一定要做一个前缀,罗杰斯会恨恨的在前面加上前夫两个字。


娜塔莎,他们小队的队副踩着高跟鞋走到罗杰斯身边坐下,“怎么了,小屁股队长?还在为巴恩斯卖房子的事情发愁么?”


“是,本来我想我去买下来就好了嘛,可是那个房产经济说是我的话,就不卖,多少钱都不卖。”


娜塔莎伸出涂着红艳艳指甲油的手,指着罗杰斯那一脸倒霉催的样子,“谁让你离婚的时候把房子给他了。听你律师说还是你硬塞给他的,现在你就是自作孽。”


罗杰斯认真的回答道:“如果不给他的话,他就会搬走了。”


娜塔莎不明白的摇摇头。


“他要是搬走了我就找不到他了!现在也是一样啊,他卖了房子就会搬走,我,我怎么办呢?”罗杰斯一想到未来就觉得眼前发黑。


娜塔莎站起来,活动活动身体准备去舞池那边给小年轻们点颜色看看了,她回头对罗杰斯说道:“那你就应该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在离婚协议书上签字了。”


是啊,为什么呢?


罗杰斯把山姆叫过来交代了几句,就离开了酒吧。他觉得还是要跟巴恩斯好好谈一谈。




------------


这个是NO.0


有人看的话继续写




没错,真的是傻白甜

评论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