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知几时

【盾冬】喂,我讨厌你

橘米花:

8000+小甜饼,一发完,懒散腹黑写手盾x色诱催更编辑冬


 @再也不开车的咸鱼🌚 小鱼的c选项,好像这个是投票最少的2333333


 以下正文


 


 


高亮求助:你经历过绝望吗——当你发现你暗恋多年的女神其实不是女孩子,而且让人感到更加绝望的是其实他也是你一直以来最讨厌的人,而且让人更加更加更加绝望的是后来你发现其实你一直以来都喜欢着你讨厌的那个人,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我不知道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


妆容精致的Natasha匆忙喝掉一口咖啡,踩着12cm的细高跟鞋飞快穿过走廊,大理石地面回荡着清脆利落的咔哒咔哒的声音。


 


“他人呢?”


 


“在您办公室。”助理神情紧绷地接过咖啡,小跑着跟上她的老板。


 


“新编辑联系好了没。”


 


“好了。”


 


Natasha的脸色这才有所缓和,她冲助理微笑了一下,“如果Rogers再不乖乖配合,我就亲手结果他,用他那些半成品的稿子结果他。”


 


说完她就推开玻璃门,面无表情地走向正在喝咖啡的Steve,将一份辞呈报告扔到他身上,“Rogers,看你做的好事。”


 


Steve拿咖啡匙一圈一圈搅拌着,慢悠悠地抬起眼,用那双好看的蓝眼睛望着Natasha,“早上好。”


 


“这是向我主动提出辞职的第十六个编辑了,”Natasha尽量让她的声音保持冷静,可她真的非常想掐着Steve的脖子教育他,“就这个姑娘,她是叫Sharon还是Sasha来着,随便吧,我看她报告里写的是因为她敲你家门的时候敲了三下而不是两下你就对她冷嘲热讽三十分钟然后摔门将她晾在门外?”


 


“她工作不认真。”


 


“怎么不认真了?”


 


“我明确说过敲门只可以敲两下,谁让她记性不好。”


 


“我怎么记得上次你的编辑就是因为敲了两下而不是三下被你冷嘲热讽得羞愧至极主动辞退的?”


 


“我改变习惯了。”


 


“我真想杀了你。”


 


“你不能。”


 


是的她不能,谁让Steve Rogers是她文化公司旗下最年轻最有名最受欢迎的学术研究专栏作家呢,而且当年她可是花费不少心思才把他给挖来的。Natasha做的是学术刊物这一领域,在外人看来似乎搞学术的逼格比那些搞娱乐时尚的新媒体高出很多,殊不知都是一个样子,也有让人头疼棘手的事情,也有这种整天拖稿你又拿他无可奈何的坏家伙——眼前这个没事儿人似的男人。


 


她现在做的,就是只能镇定地深呼吸,然后保持微笑,“明天你有空吗?”不等Rogers回答,她一脚踩到桌子上,细高的鞋跟看起来就要戳透桌面了,她倾身向前威胁道:“没有空也要给我抽出时间去见你的新编辑,明天下午三点一刻准时到莱辛顿大道310号咖啡店。”


 


“什么?”


 


“你听到我说什么了。”


 


“不许以任何理由回绝。”


 


Rogers站起身,扯松领带,“我有说拒绝了吗。”


 


“对了,”Natasha喊住正要离开的他,幸灾乐祸地说,“你的迷弟又给你寄小裙子了,这次还附赠了一条星空主题的手链。”


 


看着Rogers瞬间变黑的脸,Natasha暗暗在心里给自己比划了个胜利V的手势。


 


“Natasha,我保证你在月底就会收到这位编辑的辞呈,”Steve拉开玻璃门,回过头看着笑容僵住的Natasha,“算了,长痛不如短痛,下周五吧。”


 


“……”


 


关于小裙子这事儿还要从Rogers的推特说起,其实根本不是Rogers的私人账户,而是当初公司为了给他营造形象特意给他注册的,专门人员负责打理,甚至Rogers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儿。


 


当时负责Rogers账号的妹子发自拍忘记切换账号了,虽然及时发现删掉,但还是被一个细心网友给注意到了,看他主页就知道是Rogers的忠实粉丝,每次发推特评论点赞转发一个不少,还经常对Rogers的文章发表长评,看他功底也是不错的,Natasha推测过说不定是同行。


 


自从误发自拍被迷弟发现后,他就开始经常私信称呼Rogers女神,女神左女神右的,说话也幽默风趣。


 


Rogers发表论文都是以S.R署名,对外界来说一直很神秘,就连性别都是个谜。不过话说回来,这个迷弟也挺神秘的,推特账号专门刷Rogers的作品相关,没有任何私人信息,单从文字间应该是个挺可爱的小家伙。迷弟寄来公司的礼物,全部由Natasha保存着,Steve一动没动,她只能暗自感慨这迷弟也太有心了,可惜啊Steve心有所属。


 


别问她怎么知道的,这么些编辑无论男女都对罗杰斯示好,Rogers仍然无动于衷,不是有心上人了就是有隐疾吧,而从他整体状态来看,隐疾这种东西肯定是不存在的。


 


后来Natasha心情复杂地度过了这个周五,让她松了一口气的是并没有什么辞呈出现在她面前。而Rogers的新编辑看起来似乎还不错,再之后她越来越满意Bucky Barnes了。Bucky对付Rogers似乎自有他的一套办法。


 


虽然Rogers照样拖稿拖到昏天暗地日月无光,但是Bucky Barnes总有办法在截稿前一秒准时拿到成稿。


 


我要给他加薪,必须要给他加薪。


 


Natasha不是没有疑问,到底是怎么既可以保持精神健康又可以让Rogers乖乖交稿的。Bucky给她的回答是——“很简单啊,比他更混蛋就是了”。


 


这句话实在太值得推敲。不过作为主编的Natasha可是很忙的,尤其是最近,所以她暂时没心思去八卦这些,对她来说只要Rogers按时交稿就可以了,别管用什么手段,即使是不可描述。


 


 


2


Bucky Barnes的推特简介自从注册那天就没变过,一直是“颜狗,自恋,肤浅”,然而Steve Rogers的出现打破了他一成不变的推特简介,自从他知道Steve Rogers的身份后,Bucky就在第一时间更改了推特简介:“颜狗,自恋,肤浅,最讨厌某个欠揍的家伙”。


 


他有两个号,这个是他的生活号,而另外一个小号是专门刷女神的,好吧不是女神,他暗恋女神这么久才知道其实女神根本不是女孩子。


 


Steve Rogers算是个作家吧,不是写小说的那种,而是学术期刊的专栏作家,就是那种整天搞科研论文的学者,而Bucky Barnes是专门负责他稿件的编辑。


 


Bucky第一次去Steve家催稿,敲门三次没人应,Bucky想了想,拿出记事本确认,没记错啊就是敲三下。他继续敲三下,依然没人应。Bucky不耐烦了,蹬鼻子上脸了还,可是面对高薪诱惑,Bucky只好向金钱势力低头了。


 


“Rogers开门,我知道你在家。”


 


没人搭理他。


 


“妈的,开不开门?不开门我一拳砸烂你信不信?”


 


“那你试试吧。”


 


“……”


 


Bucky想既然硬的不行试试软的吧,他换了个语气,“Steve……求你了开门吧。”说完这话Bucky自己就浑身恶寒了,可是看在金钱的份上他必须这样做。


 


让Bucky没想到的是,在他辛苦大半天后Steve真的给他开门了。Bucky偷偷顺走了Steve的钥匙并且额外配了一把,之后他就可以自由出入Steve家了。敲门不敲门的一边玩去吧。


 


渐渐地Bucky就发现窍门了,Steve这家伙确实就是吃软不吃硬。该死的,以前怎么就没发现呢。其实他和Steve早就认识了。


 


事情还要从去年说起。


 


那会儿Bucky还不是职业编辑,而是一个经营着咖啡店的老板。从他们初遇那一刻起,矛盾就开始了。


 


Steve第一次来Bucky店里的时候,刚巧撞见他和一个火辣的金发美女亲热,明理懂事的人都知道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回避。况且现在是凌晨时分,也根本没什么顾客,可偏偏Steve就是这么没眼力,站在柜台前迟迟不走,非要一杯特浓咖啡。


 


Bucky觉得只要他置之不理,就会让对方感到尴尬离去,可是Steve并没有,非常坦然地耐心地等待着。搞得他怀里的女孩子都不好意思了,慌张推开Bucky背过身去整理衣服。


 


衣襟大敞的Bucky只好板着脸又不好发作地给Steve准备咖啡,他以为就这么完事儿了,正要跟妹子继续温存时,坐在角落边的Steve又喊他说咖啡不够苦。


 


这下好了,Bucky彻底没了兴致,女孩子笑着拿起包包离开了。Bucky气冲冲地走到Steve身边,气冲冲地说:“你打扰了我约会!”


 


Steve抬起眼睛看他,认真地说:“你打扰了我喝咖啡。”


 


“我怎么打扰你喝咖啡了啊?”


 


“我在这个位置可以看到你们在做什么。”


 


“你不看不就行了,”Bucky气结,“你不会走吗。”


 


“我消费了为什么要走。”


 


“因为你打扰我约会了!”


 


“哦。那你也打扰我喝咖啡了。”


 


“……”


 


Steve第二次来的时候也是凌晨深夜,外面下雨的声音特别清晰,咖啡店没有顾客。Bucky坐在Steve对面,不耐烦地手指敲着桌子,“你到底点不点咖啡啊。”


 


“还没选好。”


 


Bucky默默翻个白眼,起身正准备走人却被Steve一把抓住手腕,他头也不抬地说:“我还没点单,你走什么。”


 


“你看了十七分钟零二十三秒,可你还没有点单,我受够了。”


 


“可我确实没选好。”


 


“你看就看,先放开我不行吗。”Bucky瞪着Steve的金发脑袋,然而对方根本不理会他,牢牢握着他的手,慢吞吞地继续浏览菜单。


 


“操你的,放开我。”Bucky几次挣脱都失败了。


 


终于Steve说话了,“嗯那就还特浓咖啡吧,不加糖。”


 


“……”


 


“怎么了?”


 


“你他妈强迫我在这儿跟你面对面半个多小时,最后就点了杯咖啡?你好意思吗?”


 


“听你这语气好像是觉得不公平?”


 


“当然不公平啊。”


 


“这样吧公平起见,”Steve放开他,身子后靠在椅背上,轻笑道,“你可以强迫我在这里和你继续面对面半个多小时。”


 


“……”


 


Bucky愤愤地想,笑起来还真他妈好看。呸呸呸。


 


“三百一十美元。”


 


“你这是欺骗消费者吧。”


 


“你浪费了我的时间啊,时间就是金钱啊操你的,懂不懂?”Bucky向Steve伸出手,“要现金,不找零,爱喝喝,不喝现在就可以走。”


 


后来Bucky算是摸清了,Steve是个昼伏夜出的家伙,只喜欢特浓咖啡,每次付现三百一十美元。而且只要Steve一出现,就意味着他店里生意冷清没顾客。


 


第一次打扰他约会,第二次浪费他时间,再后来数不清的讨厌。然后再到后来的第N次咖啡店见面,Steve破碎了Bucky的女神梦。


 


他能不讨厌Steve吗。


 


 


 


3


那是个晴朗炎热的午后,Steve却破天荒地来了咖啡店,一身正式的黑色西装,这还是Bucky第一次在白天见到他。


 


Bucky很紧张,因为他一会儿就要和他的女神见面了。Bucky应聘了编辑职位,本来只是想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真的被选中,昨晚杂志主编Natasha还特意电话通知,让Bucky做好这次与学者S.R的见面。


 


Bucky能不激动嘛,S.R可是他的女神啊。


 


其实一开始Bucky并不知道S.R的性别,他只是默默崇拜敬仰着这位学者,从他在科学杂志发表的第一篇起,Bucky就喜欢上这个叫S.R的学者了,他的意思是喜欢这位作家的文章和风格,那种一针见血的凌厉分析实在太对他胃口。


 


Bucky没什么爱好,一直以来就喜欢读那些学术论文,至于是男神还是女神,这是后来Bucky偶然得知的,因为有次S.R发推特无意间暴露了一张照片,正好被刷推特的Bucky给看到了。


 


虽然只露出半张脸,虽然瞬间秒删,但Bucky还是看到了。要是连偶像最基本的动态都发现不了,那还算什么粉丝啊。再往后,Bucky就开始暗暗猜测S.R的姓名,到现在为止Bucky已经罗列了好几张A5纸张大小的名字了,什么Selina Russo之类的。


 


而现在Bucky隐约觉得Steve就是故意跟他作对,不然干嘛在他这么重要的时间里来了呢。Bucky之所以应聘编辑,是因为他觉得整天待在咖啡店很无聊,而且经常和Steve碰面让他感到心烦意乱。


 


然后Bucky就郁闷地走过去,跟这个英俊迷人很欠揍的家伙说:“你换个位置坐。”


 


英俊迷人很欠揍的家伙一愣,说:“不用了,我就喜欢这儿。”


 


“得了吧你,你每次来坐的位置都不一样啊”


 


“我今天喜欢这儿。”


 


“不可以,我约了人。”


 


Steve一挑眉:“不好意思我也约了人。”


 


“呵呵这是我的咖啡店。”


 


“你刚刚收下我的钱了。”


 


“……你换个位置坐不行吗,我三点一刻在这儿有约。”


 


“不可以,我也三点一刻有约。”


 


Bucky:“……”


Steve:“……”


 


之后两个人在对方脸上看到一副“怀疑人生怀疑世界”的样子,听到对方口中说出来“Natasha Romanov”的名字。


 


Bucky:“……”


Steve:“……”


 


良久良久良久的沉默过后,Steve先说话了:“哦,你就是我的新编辑。”


 


Bucky震惊地看着Steve,半天没缓过来,他嘴巴张了张,张了又张,张了又张,不可置信地说:“不,这不可能,你不可能是写出《黑格尔抽象思辨精神现象研讨报告》《关于后发星系团暗物质幽灵星系的动态研究分析发展》以及《通过现象学与解释学的应用对梵高画作的阐释之辩》的作者,你也不可能是荣登纽约研讨报纽约科学美国物理杂志榜首持续十二周期的学者,你更不可能是那个写出如此出色到上天的论文的S.R,你知道吗,S.R是可爱的女孩子,她是可爱的女孩子,而且,她才没你这么欠揍!”


 


Bucky一口气讲完,端起Steve的咖啡喝了个干净,猛地把杯子一撂,“告诉我Rogers,你不是S.R。”


 


一定要说“不”,一定要说“不”,Bucky暗自祈祷着,他现在还无法接受自己暗恋多年的作家是个男的,他多年来心怀着“努力睡到S.R”的梦想就这么破灭了吗,不,他不接受。虽然他也经常垂涎Steve Rogers的肉体。可这不一样啊。这不一样啊。要说哪里不一样,Bucky说不一样就是不一样,不接受任何反驳。后来Natasha打趣他,我知道哪里不一样了,你从压别人变成被人压了。


 


“原来Bucky你这么关注我……谢谢你的称赞夸奖,我真的没想到。”


 


“重点不是这啊!”


 


“你早就知道我名字是Steve Rogers了,Bucky,你就不能动动脑子吗,简写不就是S.R么。”


 


Bucky几乎要崩溃了,他看着Steve,眼神充满不可置信,“你,你知道女神忽然变男神,不对,女神忽然不是女神了,反而变成你的感觉有多么绝望吗——”


 


“女神?你什么意思?”


 


Steve皱起眉,印象中只有他推特上的一个粉丝才会这么称呼,而且这个称呼当时纯粹是误会,而Steve也懒,没再解释什么,他是觉得没什么好解释的,误会就误会吧。


 


直到这个粉丝开始往他公司的办公地址寄礼物时,Steve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他主动私信这位粉丝,解释说你好我是男的我不是女的,换来对方一句哈哈哈你真可爱呀小姐姐。Steve想了想,想了又想,想了又想,总算想明白了。


 


这个神秘的迷弟就站在他面前,就是这个名叫Bucky Barnes的小家伙。


 


这会儿Bucky还在绝望着,Steve也彻底恼了,欲言又止,终于说道:“那你知道被你误会成女孩子被某个粉丝寄送裙子有多绝望吗?”


 


“……”


 


 


4


Bucky现在更加讨厌Steve了。因为他发现他对Steve有喜欢的感觉。他以为当初发现暗恋多年的女神不是女孩子之后就会打消对Steve的念头。可老实说,好像他们在咖啡店初遇的时候,Bucky就把关注点放在Steve身上了,只是他没有意识到而已。而这种感觉一直持续发酵,发酵,发酵。直到现在。他确实经常调戏Steve,可Steve从来没给过他回应,感情变本加厉的反而是Bucky自己了。Bucky苦恼得不得了只好上网发帖求助。


 


这会儿他正开着车飞驰在路上,明早六点是截稿期,而Steve又玩失踪。没关系难不倒他的,Bucky在送给Steve的手表里安装了定位器。前提是Steve不会摘下手表。不过似乎好像Steve确实没摘下过手表,除非是在洗澡的时候。


 


妈的,这年头当个编辑真不容易,这他妈不是编辑而是特工吧?Bucky愤懑地想,刚好这会儿他的帖子又有了新回复:


 


楼主我猜你是来秀恩爱的,你讨厌的人除了洗澡外不会摘掉你送他的手表,这他妈就是舍不得啊。等等,我还有个问题,你怎么知道你讨厌的人在洗澡时才会摘掉手表的?


 


Bucky猛地一刹车,差点儿把手机扔出窗外。


 


什么都不想,现在的任务就是让罗杰斯交稿。他一踩油门冲了出去。


 


夜幕悄悄降临,一辆急速行驶的黑色轿车在珠宝店门口停了下来,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棕发男子下车后,步履优雅地走进珠宝店。


 


服务员Colors满面笑容地迎上去,“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甜心,我想问你个问题,可以吗?”


 


“当,当然可以。”Colors有点儿脸红。


 


“刚刚,不对,一小时以前吧,有没有一个看起来很欠揍的金发男人来你们店了?”


 


“呃……很欠揍?”她不明白这是什么形容。


 


“有没有?”


 


Colors回想了一下,说道:“英俊迷人的金发男人倒是有一个,他笑起来很彬彬有礼,呃,请问先生您有什么事吗?”


 


Bucky笑了笑,把藏在身后的VZ61往玻璃柜台上一放,“杀了他。”语气轻松地就好像在说“今天天气不错啊”之类的话。


 


Colors还没尖叫出来,就被Bucky捂住了嘴巴,“嘘……你只需要回答我有没有。”


 


她惊恐地点点头。


 


Bucky松开她的时候Colors还是因为恐惧而忍不住尖叫起来,一时间店里几个零星顾客也捂住脑袋叫喊着跑走了。


 


Bucky在轻松地翻身跳上柜台,嗓音依然懒洋洋的浇了蜂蜜似的甜,“Rogers,我知道你在这儿,你他妈给我出来。”


 


三分钟过去了,没动静。十分钟过去了,Bucky往天花板放了一枪,从衣服口袋掏出一叠钞票丢给瑟瑟发抖的Colors,“甜心,我很抱歉打坏了你家的天花板。”


 


Rogers端着茶水慢悠悠地从贵宾室走出来,见到Bucky后还小抿一口,问他:“喝茶吗。”


 


“跟我回去写稿子,不然一枪崩了你。”Bucky语气温柔地不像话,温柔地说了一句去你妈的,但就是给Colors一种诱惑人的感觉,可实际上他确实是在威胁人。


 


“你先下来,Bucky。”


 


“你得跟我回去写稿子,亲爱的。”


 


“和你解约我就交稿。”


 


“你以为我愿意当你的编辑吗,合同没到期怎么解约啊操你的。”


 


“那就不交稿。”Steve转身就走。


 


“妈的你站住!”Bucky跳下去追上他,在Steve回过身看他时,Bucky瞬间换了表情,闪烁的眼睛里带了请求的色彩,就连声音也放软了,“明天杂志下印,现在只差你了Steve……”


 


“……”


 


“我巴不得解约呢,解约就解约,那就在这儿做个保证好了。”


 


“我们需要见证人。”


 


“对,见证人,”Bucky左看右看,最后目光停在那个高高瘦瘦的黑人小哥,“就你吧,你给我们做见证。”


 


“啊?”珠宝店老板Sam十分懵逼。


 


十五分钟之后,Sam站在两个人面前开始照着刚刚打印出来的A4纸上的文字念。虽然他不知道这玩意儿到底是什么玩意儿,他只不是是个珠宝商,然后刚刚跟Rogers先生讨论着最近的珠宝行情而已,为什么却变成现在这样啊。为什么啊。


 


“发生么愣,念啊。”Bucky精分似的面对Sam切换成凶恶模式。


 


“Steve Rogers,你保证在今晚二十三点之前将《关于社会认知论的结构方程建模研究推理》准时交给你的编辑Bucky Barnes,并且保证交稿后与他解约吗。”


 


“我保证。”


 


该死的,Sam感觉气氛诡异极了,他就像是一个为新婚夫妇主持婚礼的牧师。


 


“Bucky Barnes,你保证在Steve Rogers完成《关于社会认知论的结构方程建模研究推理》的稿件之前不再对他有,呃……”Sam以为自己眼花了,愣了愣还是在两个人的目光压力下心情复杂地读下去了,“你保证在Steve Rogers完成《关于社会认知论的结构方程建模研究推理》的稿件之前不再对他有任何言语或者动作上的诱惑吗?你保证不会再向Steve Rogers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小鹿大眼睛模样了吗?你保证不再向Steve Rogers展现出蓄意露骨的可爱状态了吗?注释:限制期截止今晚二十三点。”


 


“停停停,这什么玩意儿啊!”Bucky一把抢过来,看看那些莫名其妙的言语,脸颊一阵发热,“这是你写的?我怎么就诱惑你了?我怎么就小鹿模样了?我怎么就露骨的状态了?”


 


Steve盯着他,不说话。


 


Bucky感觉脸更烫了,虽然他经常没事儿就给Steve塞纸条发讯息什么的虽然他经常没事儿就在Steve换衣服时故意闯进去看他的肉体在Steve喝咖啡时故意不小心碰洒在他身上故意手忙脚乱拿纸巾擦顺便感受一下他的肉体,但是这不可以证明他对Steve的肉体有什么不可描述的想法啊,更不可能列进书面保证里啊,Bucky实在扛不住,当着别人也不好反驳,只好又把揉乱的纸团给Sam,“好了好了你继续念吧。”


 


“我念完了,该你回答了。”Sam看着Bucky说。


 


“……”妈的这个Steve Rogers不去写小说真是屈才了,操啊怎么感觉跟调情似的啊,他真的没有什么论坛写文的小马甲吗。


 


“Bucky?”Steve突然凑近让Bucky条件反射地往后跳。


 


“哦哦哦好吧好吧,我保证。”


 


“很好,现在就请新郎新娘互相交换戒指吧。”Sam下意识地就充分融入了牧师的角色,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说了啥。


 


“……”


“……”


 


“哦哦哦抱歉抱歉抱歉,”Sam跑去柜台里边,拿了两颗钻戒分别递给他们,“没有戒指怎么可以交换呢?”


 


“……”


“……”


 


“老板……”一边的Colors弱弱地提示他,“这好像不是举行婚礼吧?”


 


这时候Steve却拿过Bucky手里的戒指,一并交给理智尚存的Colors,“抱歉给你们造成了麻烦,为表歉意这两枚戒指你帮我包装一下吧。”


 


Colors倒吸了一口凉气,一下子卖掉两枚钻戒她这个月的提成翻倍了啊!不得不说,这他妈确实像婚礼现场。


 


懵逼的Sam在保证书的见证人一栏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将保证书递给他们。“额咳咳咳,保证书一式两份,分别交由甲方Steve Rogers,乙方Bucky Barnes,签字即可生效。”


 


而紧接着,他们似乎变得很匆忙,Bucky大手一挥潇洒地写下自己的名字,扬长而去。Steve随后也签字拿了戒指叠好保证书也跟着离开了。


 


Sam还是有点儿懵逼,他问自己的员工,“我到底做了些什么?”


 


“您太入戏了。”


 


 


5


见证人,戒指,签名,保证书……乱七八糟的,Bucky坐在车里,他停在Steve家外面还没准备走,因为他在思考一件事。Steve交稿后他们就要解约了。这就意味着他不会再受Steve的“使唤”,恢复“自由”,说不定他们就会分道扬镳老死不相往来了。


 


手机传来了新回复的提示音,Bucky滑开手机屏幕点了进去。


 


楼主你的偏题了啊,这哪是经历绝望啊,你俩这他妈是充满性张力的欲望吧。


 


什么跟什么啊,Bucky无语极了。就在这时车窗敲响了,Bucky吓一跳,他把手机收回口袋,按下车窗,“干什么?你不是滚回家了吗。”


 


“我想到一件事。”Steve认真地说。


 


“说。”


 


“现在解约算是毁约,是要交违约金的。”


 


“靠,你不会让我交违约金吧,告诉你Rogers,想都别想。”Bucky心里空落落的。


 


“你不想交违约金,我也不想交违约金,折中一下吧,不解约了。”


 


“……”


 


“就这么商量好了,嗯我回去写稿子了,回去路上小心,晚安Bucky。”


 


“等等,哎你等等,”Bucky推开车门,妈的这算哪门子商量啊,根本没经过他同意好吗,走这么快干什么,他上前拉住Steve,“你站住,你你你把那份保证书给我。”


 


“做什么?”Steve有点紧张。这个小傻瓜Bucky难道还没明白他的意思吗,


 


“嗯?你看那有只橘猫!”Bucky趁Steve回头的空档从他上衣口袋抽出那张保证书,“哈哈哈你还上当了啊!”


 


“……”


 


Bucky当着Steve的面,连带着他自己那份保证书,三两下就撕碎了。他拍拍手,轻松地欢呼,“怎么样?”眼睛亮亮的,像个求表扬的小孩子。


 


“说话呀大作家。”


 


Steve垂着眼睑看他,做了一件早就想做的事,他低下头吻住了Bucky微张的嘴唇。在Bucky准备挣扎之前牢牢收紧了他的腰。这个小东西,整天就想着占他便宜,一边说着讨厌他一边偷偷诱惑他,还有比他更坏的吗。


 


“既然保证书失效,”Steve抵着Bucky额头,亲了下他的嘴角,“你现在就可以继续诱惑我了。”


 


Bucky喘息未定地看着他,有点不敢相信这一切,“你,你得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唔嗯嗯——你——”


 


“从我进咖啡店看见你,”Steve凑到Bucky耳边说,“我就喜欢你了。”


 


Fin.


 


 


好想看帖子的全文啊。



评论

热度(7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