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年知几时

【盾冬】Plum TV 李子直播 -上(吃播冬,傻白甜)

茗茗子:

AU,冬冬做吃播,盾盾喂李子。


来自 @黑布林妖精 的点梗。


这是一篇,非常,非常,非常傻白甜的短文,脑洞超大,超无厘头。


下划线里是弹幕,有些内容因为是写文需要所以不要太较真啦,么么哒。






1.


 


Steve Rogers有个不为人知的小秘密。


这秘密他只对James说过。


Steve喜欢上了一位主播。


或者,更准确完整的说法,他喜欢上了一位名叫Bucky的男性吃播主。


哦,忘了说,James是Steve养的一只常年露出伐开心表情的暹罗猫,并不是人类。


Steve没错过Bucky的任何一次直播,还悄咪咪地关注了Bucky的推特。


他甚至不嫌麻烦的给他的平台账号绑定了张信用卡,以便随时充值给Bucky投喂“李子”。


呃,当然,这里的“李子”不是你我所熟知的那种汁水横流,又酸又甜的水果。“李子”是Plum TV上的一种虚拟道具,专供用户打赏给主播。


其售价是19.99美刀一枚,99.99美元六枚,299.99美元一筐(附赠动画特效),VIP可享受8.8折优惠。


除此之外,还有诸如杏仁,甜甜圈,松饼,苹果派等道具可以赠送,价格不等,杏仁通过在线签到即可获得。


Steve仍然记得他第一次成功地绑定了信用卡,给Bucky送了一筐李子的情景。


那时的Bucky正坐在电脑桌前猛啃KFC新出的藤椒鸡块,鸡块渗出的油把他的嘴唇弄得亮晶晶的。


小家伙看见无数李子在直播画面上弹射飞舞的动画以及系统公告栏的高亮通知时吓了一跳。


紧接着,稀稀拉拉的弹幕开始讨论起来。


有人给你送了一筐李子哎,小鹿鹿!


噫,真讨厌厚,有钱的情敌!


Buckyyyyyyyy,你收到我前几天送的一个李子了吗呜呜呜呜


今天起我要吃一个月的泡面攒满299.99送你一整筐李子!


Bucky灰绿色的眼睛瞪得老大,连嘴里的鸡肉都忘了嚼,更有一根倔强的鸡丝从他的嘴边掉到了桌子上。


心疼鸡丝


我的心情和鸡丝一样


说鸡丝的你们在想啥啊,至少鸡丝是从Bucky嘴巴里掉出来的好吗!


哈哈哈哈前面的李菊福


我现在是一根鸡丝了


隔了几秒,Bucky终于想起来要把嘴里的东西吞下去,又因为被辣到不停地哈着气,手忙脚乱地猛灌了一大口牛奶,边舔嘴唇上的奶渍边说,“感……感谢这位先生的一筐李子。哦天哪这太多了,六个就好了,六个就足够了。”


刚刚是我看直播以来他说过的最长的一句话


+1s


Bucky吃精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噜


↑为前面的送上手癌霜(滑稽


老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他一定是这个星球上最可爱的小孩了!Steve的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想尖叫。


从那之后,Steve的用户名,Captain_Plum,就常年位居Bucky的粉丝投喂榜第一位了。


 


2.


 


我们的故事要先从一个月前说起。


Steve Rogers是N市的一位著名的黄金单身汉,无数少男少女心目中的最佳结婚对象。


他多金,优雅,帅气,在金融界呼风唤雨。常年出没于各种高档的社交场所,甚至连总统都笑容满面和他握过手。


但,阴差阳错的,他在一个醉酒胃痛的晚上,打开了平板,手指不小心戳到了网页上的小广告,点进了Plum TV的直播间。


从此Steve便走上了人生巅峰……哦不不不,是从此坠入了情网。


那天,Bucky正端了一玻璃碗的李子坐在电脑桌前吃,背景是普通但整洁的卧室。


“李子,时令水果,平台赞助。”


没见过这么抠门的平台


同款玻璃碗!


说同款的别跑,哪里有卖??


Bucky从碗里拿出一颗显然是刚刚洗干净的紫红色水果,甩了甩上面的水珠,有几滴水珠溅到了摄像头上,他便把李子叼在嘴里,伸手去擦。


嗯,事实证明,他越擦越糟糕了。


直播画面一片模糊,像是被刻意打了马赛克。


“呜……嗯……嗯……不嚎噫嘶……”Bucky叼着李子含含糊糊地说道,转身去抽纸巾。


耳机福利


智能打码满分


告诉我刚刚不是我一个人想歪


前面想歪的带我一个


夭寿啦,开了外放被妈妈听见了


而Bucky只是自顾自地把摄像头擦干净,坐下来咬下一口李子,皱着眉头嚼了嚼,又赞赏似的扬了扬眉毛,咕咚一声吞了下去。


“唔,有点酸,但还不错。”他简略的评价道,把那只李子被咬过的一面转向摄像头。


酸可以蘸点蜂蜜呀!


↑李子加蜂蜜是什么邪教啊


“皮很涩,靠近核的那里最酸。”Bucky咬下一大口,嚼了几下,又觉得不够似的把剩下的大半个一股脑塞进了嘴里,面无表情地咀嚼起来。


这么一来,Bucky那原本就有些鼓鼓囊囊的脸颊变得更鼓了,看上去就像是只吞下了一整个松果的松鼠,或是某种刚出炉的面食。


噢噢噢噢噢噢!!!!!!


小鹿鹿你怎么能这么可爱!!


不就是杏仁吗!给你


↑杏仁太low啦,该送李子


Steve那被酒精摧残过的小脑袋瓜顿时清醒了大半。上帝啊,Bucky的表情,简直就像是变成人类的James啊!


Steve四处张望寻找James的身影,却发现他的老伙计正趴在他的头顶,把脑袋搁在他的靠垫上,两眼紧紧地盯着他手里的平板,眼中泛着绿光。


像是察觉到Steve的目光,James偏过头,一脸不屑的望了他一眼,打了个哈欠,又把头扭向了平板。


那是Steve第一次没有教训James不要爬上他的床。


而此时屏幕上的Bucky弯下腰去,把嘴里的果核吐进了身旁的垃圾桶,又直起身,舔了舔嘴唇。


那被李子皮染的有些发红的舌尖就这么扫过湿漉漉的嘴唇,又舔过整齐的门牙,最后,缩进了嘴巴里。


Steve发誓他的脸是因为摄入过量的酒精才会发烫的,并不是因为眼前的画面。


于是,我们的Steve单身Rogers就变成了Steve迷弟Rogers了。


就连一向高冷的James,都会在Steve打开电脑收看直播时老老实实地放下自己手里的玩具小老鼠,蹲在Steve的大腿上,和他的主人一起收看节目,还时不时用毛茸茸的尾巴蹭蹭Steve的下巴,提醒他该挪挪屁股了。


 


3.


 


老实说,Bucky真的算不上是个能说会道的主播。


你知道,吃播这种东西,要想火,无非是靠两样东西,口才和颜值,吃啥和吃多少并不是那么的重要。


很不幸,我们的Bucky就是属于那种口才勉强及格,但颜值爆表的主播。


刚开始做直播时,Bucky寡言少语,表情拘束,面对摄像头像是考试挂科的学生面对怒发冲冠的老师,吓退了不少无意间点进来的路人。


但是,当Bucky把手里的泡芙中的奶油吃到鼻头上,又毫无自觉地评价“泡芙挺甜的,脆皮很酥很好吃”时,弹幕爆炸了。


我的腰也好酥,坐不直了


哦天啊,他的声音……


这直播我追定了,红心已点


求UP多说说话,就靠这声音下饭了


Bucky对陡然增多的弹幕感到奇怪,有些疑惑地把被播放器遮住的直播画面点出来,这才发现鼻头上的那点白,索性用手指抹掉,又把沾着奶油的指尖塞进了嘴巴里。


我是那坨奶油


双手打字以示清白


好想给UP寄奶油蛋糕……


现在,直播了一个多月的Bucky已经是个拥有五位数粉丝的小主播了。


他的粉丝大多是年轻的女性,当然,也有Steve这种特例。


Bucky不接广告,也没像别的主播那样把自己的赞助网站贴在直播框的边边角角,更没有心情去学着隔壁的小姑娘费尽心思出周边。


直播本就是消遣,和金钱沾边的事情都太麻烦了,Bucky如此认为。


所以,当那位名叫Captain_Plum的人给他送了那个价值不菲的一筐李子时,Bucky足足吃了一惊。


老天啊,他可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收到那玩意儿。


要知道,299.99美金,那可是多奢侈的道具啊,足够他买双像样的篮球鞋了。


他被那鸡块辣的脑壳发晕,但还是不忘道谢,又没头没脑地加了句蠢到爆炸的“六个就好”。


可更让他没想到的是,那之后,他那位神秘且多金的粉丝,就开始隔三差五地送他六个李子了。


甚至连系统都贴心的提醒他,发个站内信感谢一下这位总是给他投喂李子的用户会比较好。


Bucky十分犹豫,但转念一想,这也没啥大不了,顺便还能劝劝这位朋友别再给他送那些道具了。


于是乎,在某一个直播结束的晚上,Bucky就这么点开了私信,给Captain_Plum发送了一小段文字。




-我是耍流氓的TBC不是Cap发给冬的私信哈哈哈哈哈-




今天晚点来更新another。


这几天没更新是因为……我在疯狂地肝黑白盾的番外啊……【望天


肾脏透支急需冬妈妈治愈。【哭

评论

热度(8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